close
雖然常常發脾氣
其實心情上是很開心的

寶貝CA
最近好像很失意
好加在找到一份工作
算是好的開始吧
希望可以藉由這份工作
讓你越來越順利
不過最重要的事!!!
我們終於要去吃飯囉~~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透過屁股鈺的手機
看到你的照片...
真是一個怪
所以更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見面...((你可不要讓我失望耶> <))

再來還有吳小魚
算一算我們也一年多不見了吧
就連你去當兵也是最近才知道
而且你都快退伍了說= =
不過先恭喜你要脫離苦海壓
等到你退伍
我們就可以見面囉((呀呼!!))
屆時再好好慶祝一番
再來好好跟你正式介紹一下我的阿哪達((呵呵))
每次想到你的時候
總想起山上那段日子
唉~~時光匆匆
我們再也不能這樣虛度光陰了
很感謝那一段日子有你
很開心..打從心底的很開心
相信我們還是可以很好的!!
^____^

最後最後當然是我的阿哪達
你的生日又快到了
不知不覺已經要幫你準備第二個生日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沒準備
什麼也沒計劃
只是想讓我們好好放鬆一下
雖然要上班
可是下班後
我們可以放肆一下
做一些想去做的事
去一些想去的地方
吃ㄧ些想吃的好料
只是很簡單的
沒有朋友、沒有驚喜、沒有排場
我想對我們彼此而言
怎麼樣的過生日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往後的每一年
我都會陪著你度過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
到我們閉上眼睛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