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我今天沒有發脾氣...

或許是懶的管你了
或許是想體諒你了
或許是學會跟你一樣的包容了
或許
會有一百個原因
告訴你為什麼我今天沒有發脾氣

但不管是什麼
想告訴你的是...
我做到了
在我們這段感情中
我做到了
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一個我們都需要的
改.變.


========================================================

你總是要我像你一樣
有一樣的耐心
有一樣的包容
有一樣的體貼
有一樣的溫柔
很抱歉的
我天生不是這樣的女生
為了要你更好
為了要你習慣
我總是用了最糟糕的方式
來消磨我們的感情
卻忘了
兩個人在一起
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該做的
是讓我們再苦
也都甘之如飴
是讓我們再累
也能甜在心坎
的.事.情

我想我沒辦法對你大聲的說對不起
因為我並不認為我的嚴苛對你而言有什麼損失
但我想輕輕的跟你說聲
寶貝..辛苦你了
我想今天並不是我累了
也不是我懶的管了
一樣的事就算吵了
我想往後某一日還是會發生
像你常說的
在這邊吵架就會比較好嗎
也像我常說的
說對不起時間就會跑回來了嗎
答案都是我很清楚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
都是我先挑起戰火的
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是委屈你了
從今後
我想我不再需要時時刻刻緊盯著你
什麼沒有做好
什麼做的不好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的改變需要時間
我的改變也需要時間
我相信
你會為了我
變的更好
變得值得我依靠
變得讓我爸媽放心把我交給你
我也會為了你
讓我們的每段回憶都是開心
讓你為我做的犧牲都是值得

這是需要時間的考驗

寶貝
你應該會勇敢牽著我的手去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