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2012年真的毀滅

做想做什麼

我以為
我以為的事都會像我以為的那樣
持續的
以我的認知發展下去

我忽略了意外
一個無法預測的意外
一個會打亂我的意外

當我抬頭
看見彩虹
總是會忍不住的拿起相機
那是因為我知道
彩虹是不會永遠的掛在那邊
所以會拍下
所以珍惜

身邊的人呢
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的人呢
是不是真的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呢
我想
我會認為是這樣的
所以總是不經意的
與身邊的人產生摩擦
我們忘了保護
忘了珍惜
我們在.意.的人
遺憾
就是這麼樣的產生了

如果2012真的毀滅
那麼
我最想做的
就是與身邊的人
好好的
認真的
度過每一天
即使
世界不會消失
我也不怕
意外來造成我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