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往往發生的很突然
該怎麼說
其實也說不上來
變化的太快
總叫人會有種莫名的感慨

發現自己
其實真的很小孩
無時無刻總需要
有人陪在身邊
喜歡大哭大鬧
因為可以表現出一種任性的隨便
裝無辜裝可憐
不過就是想要糖的一種手段
不得不說
當個壞小孩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知道
這樣子是不道德的
不過
似乎要違背的道德越多
得到的利益才越多
那我貪圖的是什麼
我想應該不是什麼榮華富貴之類的等等
我只是想要快樂
想要自由自在罷了
但我要的對他人無害嗎
我想 我是不能確定的
其他人也不能保證吧

想說些什麼
卻又開始詞窮
生活簡單
週遭也要簡單
思想也要簡單
一切
就這樣
下一步
有點刺激
不知道
是對還是錯
我想
我只要準備好勇氣
去承擔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