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小心的忽略
身邊的人
總是不小心的怨嘆
一一離我而去的朋友
其實老實說
我很在意眼前所見的
有時候
很不想告訴自己
大家還都在
只不過 大家都很忙碌霸了
這些話
讓我覺得我只是在欺騙自己安慰自己
我承認
我真的是個小心眼又膽小的人呀
可是
我還是很捨不得
完完全全的斷了連絡
因為
只要你們有小小的回應
我都還是很開心
那對我而言
是一種鼓勵
也是一種打氣
加油!!
親愛的每個妳/你
謝謝你們在過去總是給我默默的祝福與關心
今年
也請不要吝嗇唷!!
我會認份
當大家的吉祥物的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