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舉動
覺得瘋狂
覺得不經大腦
以致於
被大家放棄
被大家唾棄
沒關係的
我想我習慣了
說我消極也好
說我不爭氣也罷
我的人生
最糟的曾經也有過了
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乎的人呀
我害怕的
終於來了
終於
在我負氣的離開之後
我也失去了所有
唯一的
還剩他
還是對我好的
這些
都是我
自找的
不埋怨什麼
打從心底的
謝謝你們每一位

再見了
曾經的姐妹
曾經的朋友
曾經的愛
曾經的快樂

或許
從此不見面不連絡
對你們才是好的吧
不想再浪費你們的關心
也不要你們在為我擔心
我會
自己努力
為我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