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代名詞

代表ㄧ個
保護我
疼愛我
照顧我
寵壞我
安慰我





代表ㄧ個
會在夏天幫我搧風
會在冬天幫我暖被
會在吃飯幫我挑紅蘿蔔
會在騎車幫我戴口罩
會在難過讓我靠著肩 拍拍我的背 安慰我不哭
會在任性無理取鬧都依我





不過
這些都只是男朋友的入門
男朋友
就表示沒有法律關係
也沒有責任承諾
兩個人
開開心心
吵吵鬧鬧
分手就說掰

ㄧ句老公
經過法院的見證
在法律之下
那就是最親近的人
不僅僅男朋友的工作要做到
還要能
不時的提醒我 哪裡錯了
不時的告訴我 哪裡做不好了
不時的與我分享 生活中的苦樂
不時的勇敢的說 失敗挫折與困難

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生活中的累積點滴
小事可是變成大事
大事可能化成小事
再也不是無事一身輕

相信
只要認定是
對的人
肩膀上就會是甜蜜的負擔

就算在苦 在累
我都會說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