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做作
理所當然
也不愛造假的自己

不愛反反覆覆
理所當然
也不愛猶豫不決的自己

不愛嗲聲嗲氣
理所當然
也不愛會撒嬌的自己

不愛柔弱
理所當然
也不愛太軟弱的自己

不愛的
通常會發生
通常都會做
是為了時勢所趨
還是為了情勢所變

不得不承認
我很糟糕
討厭到自己到一種極限

那是一種手段
人與人相處的手段
聽起來
有點心機
有點城府
但誰不是呢

算計
是人人都會的把戲
各取利益
是義氣之中早有所聞的醜事
或者說
英雄所見略同
成功的人
卻是懂得這樣的遊戲

朋友
會看見我的客氣
好朋友
會看見我的直來直往
唯有
用心的
才會看見 我是如何的心機
而又認同我的人

不奢望
懂我的人很多
不奢望
認同我的人會有

不再說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不再說
要努力

那都只是徒勞無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