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
不太屬於有信念的人
大家眼中
認為 
該做的正常的
總是興趣缺缺
偏偏
老有ㄧ股莫名的信念
讓我不顧ㄧ切的往前衝
衝向那大家認為 
不合理的事情

每個人
都有想做的事情
都有想完成的夢想
每一步
都不停的在心中思考
重要的東西不ㄧ樣
去完成
去實踐
那個方法
當然也不ㄧ樣

似乎要來個鄭重說明一下
我知道
自己在做什麼
也明白
自己要什麼
我只是多了一點行動力

年輕人
現在不衝一點
等待何時呢

若問我
哪裡來的信念
哪裡來的勇氣
哪裡來的堅決
我想 
這也只是問心酸的罷了


活著
不就是
為了想要

追求自己認為值得的事情

而我呢
現在也不過如此而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