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會迷失
有時候
我會徬徨
有時候
我會害怕
有時候
我會無助

不知道怎麼看這世界
每個人
都只是地球上的一個點
一個很輕很飄很小的一個點
我之於你
你之於她
她又之於他
錯綜複雜
那又如何
沒有人會在意

太複雜的規則
太複雜的符號
讓我無法理解
這個世界
即使用很複雜的思考
我依然辦不到
還好
簡單的微笑
簡單的擁抱
讓我知道
這世界還是好的

不想迷失自己
也不想附和別人
但我卻依然
沒有所謂的生存知道

我想
我不需要太多
只需要有時候
讓我 可 以
做 自 己




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