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這暑假
已經過了四分之ㄧ
感覺
好像還有很多事
都沒有完成

忙碌
果然讓時間跑的很快
很多事情都無法去想
一天過一天
靜悄悄的我也邁入了23歲((含淚...))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滿滿的我都收到了

親愛的寶貝1號
謝謝你總不忘給我一通電話
妳親口的祝福
讓我知道就算哪天我是去了全世界
我也還有妳
即使不能時常聚再一起
我始終相信
我們的感情到80歲也不會變

還有大屁股寶貝2號
對不起唷....忘了妳的生日
妳還是很貼心的傳了封簡訊
聽說妳還特地去繳電話費耶
讓我足感心
希望工作忙碌的你不忘了開心
即使再沮喪
我們依舊會在給你勇氣的

可愛的寶貝3號
聽說有了新戀情唷
很替妳開心
希望妳們的樂團
有天可以發光發熱
嗓子要顧好保養好
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妳的魅力
加油!!你可以的

還有力兄
謝謝你的心意
妹妹我都收到了
即使不用親口說
我ㄧ樣開心感謝

抱歉我無法為大家分擔
分擔大家的辛苦分擔大家的不愉快
我想
我依舊是大家的牛角
雖然遠在天邊
但我依然依然
期待((用詞有點怪~"~))
你們的每個心事每個瓶頸
讓我有一點小小的能力
為你們做些什麼

謝謝
每年生日都有你們祝我快樂
在這
我也希望大家快樂

剩下3/4的暑假
期待著
與妳們的約會

我們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