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人類在一分鐘有70下的心跳
我想我的心跳有30下為家人而跳
      有30下為愛人而跳
      剩下的10下為我愛的朋友而跳

不喜歡
長篇大論的道理
不擅長
用美麗動感的詞彙來表達我的開心
自然的也寫不出
批判性的文章來教育或是警惕
總希望
看見文章的人
是輕鬆愉悅
保持簡單的心態
亦或者與我心有戚戚焉
一個人
會有一個故事
兩個人
會有兩個故事
裡頭會有誰與誰的交集
裡頭會有誰與誰的插曲
說獨立也不獨立
說團體也非團體
錯綜複雜
屈折離奇
而我的故事
有時平乏
有時卻讓人驚呼不可思議
卻也只是大環境裡的冰山一角
隨著年紀的增長
那份心跳的比重也會變化
劇情裡的人物也會不同
唯一的只剩
為著在意的人事物
為著那一份心跳
而努力執著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