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大環境當中
需要極高的EQ
還要非常圓滑的手腕
才能如魚得水般,攸遊自在

我必須承認
我的個性很多變
在無意外的狀況下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
可是社會的經歷
讓我不得不虛偽的面對一切
好強的個性
讓我時而獲得讚賞
卻又時而得到批評
不在乎他人的個人觀點
爭的
只有理一個字
但這卻不能為我帶來任何一點高興

組長告訴我
SOMETIMES
自尊必須放在家裡
面對於工作
面對於感情
面對於朋友
雖然她的話我一直不中意聽
但這句話
卻像一把鑰匙
開啟了我的腦袋

從來
就不期待
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我知道
我真的是個古怪的腳
氣的越多
爭的越多
贏了如何
輸了
又怎樣
都是跟自己過不去
過程中的爭執與傷害
會不斷不斷的累積
最後
當所有人都離去時
自己永遠還是只能為自己舔傷口
千瘡百孔
是不管用什麼
都補不回來的

人生這麼短
我們卻和這變異的世界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所以說...
自尊
你就先待再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