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卻不見以往的熱絡
即使很想激動的表示自己有多開心
卻怎麼樣也說不出來
就算明白感情不變
就算坐在同飯桌上
卻明顯的像有塊玻璃將我們隔開
在彼此面前我們都在演默劇
我想笑
想融入
卻怎麼樣也假裝不出來
還是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還是得向時間環境認輸
越是回頭看
越是害怕未來的每一天
雖然你們的口頭上都說不會
那是因為你們都在同個圈圈裡
不懂我為什麼怕
或許人生重來時
為了這份感情我會停下腳步
可是人生不會重來
時間也不會倒退
早該想到
三年前的離開
就註定會落得如此下場
不管我多想試圖的去尋找
不管我多想試圖的去找回
都變了
對吧
唯一能開心的是
大家都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忙碌

我想我沒有勇氣
再去主動聯絡什麼
也沒有勇氣
跟你們一起坐下來吃飯
更正確的說
沒有勇氣再相處在同一空間
話題沒了
我也沒有籌碼可以參與你們
尷尬多了
我多希望我只是個稻草人
可以不要有腦去思考說什麼才對
可以不要有心去感受我在你們的場合有多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