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爸爸的手機響了...』
『糟糕!!爸爸又睡過頭了 馬麻應該會生氣吧!!』
『爸爸快衝~~衝壓~~』
『喔喔...馬麻果然生氣了』
『馬麻的臉好臭好臭...馬麻...你不要生氣啦!』
『唉唷!!!馬麻走掉了...爸爸你怎麼還呆在那...』
『奇怪了...馬麻走去哪了...爸爸我們一直在公園好嗎?』
『疑...電話響了耶!是馬麻~是馬麻~打來的』
『媽咪~~你不要生氣啦!我下次會幫你叫爸爸起床的,你不要跟爸爸生氣...』
『你不可以丟下小猴拉...』
『喔耶!馬麻的氣消了,走走走!帶小猴去逛街...』
『哇~好漂亮的餐廳,服務生姐姐都好漂亮唷...』
『疑疑疑???那個漂亮姐姐是對我笑嗎?』
『你好,我叫陳小猴,今年六歲唷!』
『那個雞排好像很好吃耶...』
『還有還有馬麻愛的高麗菜耶』
『馬麻說我有香蕉了...不可以吃』
『哇嗚...』
『爸爸跟馬麻好像吃飽了耶...』
『接下來要去哪裡內?』
『唉唷為呀!又把我丟包包...』
『嘿嘿嘿~呼~總是你們有點良心...讓我露顆頭透透氣...』
『這裡是哪裡壓~好多零零東東』
『好多小朋友唷,真好!他們可以跑來跑去』
『這位姊姊,你幹麻一直偷看我呀』
『阿阿阿阿阿~~你要幹麻!!!?』
『不要把我抓走呀...爸爸~馬麻~救我~~~~~』
『不要!不要!爸爸~馬麻~救我~~~~~』
『嗚嗚嗚嗚嗚嗚~~爸爸...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