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也想不到
會有這一天
自懂事以來
面臨到了最心痛的事情

想也想不到
短短兩個月
我失去了
一個感情好的哥哥
還有
最親最愛的阿嬤

所有畫面
都浮在腦袋瓜裡
總總的回憶
都讓我痛徹心扉

等不到回去的最後一面
人在台北
心就在絞痛

聴不到
您最後一聲的慧玲
看不到
您最後慈祥的笑容
只是安安靜靜的躺著

想必
阿公一定來接您了吧
不然怎麼會
一句交代就沒有了呢

是不是
祢們在懲罰我
沒有回鄉陪你們過年
那為什麼不生氣念念我
而是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離開我

好多話都沒說
已經難過到說不出口

頓時
無依

不曉得
下次回家沒有看到阿嬤您該怎麼辦
不曉得
下次回家是不是對著一間諾大的房子發呆

不要
不要
我不要這樣

好想將時間停在小時候
阿公走了
您也走了
那下次我回南澳的時候
誰要疼我
誰會喊著叫我

阿嬤
您還沒看著我出嫁
也還沒有當到阿祖
怎麼會這麼狠心
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