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總要
用成績證明
這樣 將來才會出人頭地

爸媽們總要
用成績證明
這樣 將來才能子成龍女成鳳

大人們總是
用嘴巴來說
什麼 對我們才最好

誰能聽聽
12歲的我
要什麼
誰能看看
18歲的我
要什麼
誰能想想
現在21歲的我
又想要什麼

人生
是為誰而活
又為誰而過
難不成
父母的養育
說難聽點
不就是用錢買斷我們的人生
出錢的是大爺
這是一句至理名言
若真是如此
20年的擺佈
20年的魁儡
認了

但親情無價
一直不想用金錢去衡量
一直不想用利益去取捨
我知道
這還是我愛的爸媽
這還是我6歲記憶那疼我的爸媽
只是為什麼
為什麼
始終達不到一個平衡點

哪邊錯了
哪邊變調了
小小的心靈
不斷的反抗
危險的炸彈
就要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