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劃過天
情緒在沉澱
默默的感覺
靜靜的體會
一切的改變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不相信
真心付出就會得到回報
變了
你笑著說
我變了
變了
無奈的說
我變了

這世界
充滿著太多虛偽
無奈的社會
暴戾悲情
諷刺著誰
不是我要變
是因應時勢所變
誰能看見
我最真的眼

不要再問
我是誰
我是誰
不值得研究
不值得探討
我的世界
對照小螞蟻的卑微
狼狽
是我的語言

螢幕前的每一個你
會懂得






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牛兒 的頭像
    牛兒

    Feliz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